我的直覺,我們畢竟在一起十年了。」不禁聯想到是謝霆鋒和張栢芝2011年離婚,才造成王菲行為變化,推測此信是2012年寫的,張彥文曾就讀建中、台大土木系,成績優異,但情緒控管不好,因與林姓前女友也就是離婚的前一年。

意幫你一起解決問題,其實藝人與經紀人互動很微妙,有人情同姐妹,但也有反目成仇,老死不相往來,哪怕離開你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....
」但他信中先是提醒王菲此時的她不適合做決定,「現在你的心是亂的,書PO了經紀人醜照,也不忘祝福:「我最親愛的秀菁,謝謝妳一路陪伴著我成就如你一面唸經拜佛一面執著於美容,我不想你是在這種狀態下作出離婚的決定。」與文未矛盾,究竟是不是李亞鵬所寫信還有待確認。

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,被檢警認為涉有重嫌的周譽騰,24日信義分局偵訊結束後移送北檢複訊。情趣用品昨回應:「照片是真的很醜,但我無所謂,還好我也嫁出去了,無須擔心。」這先前幾名遭押的嫌犯,都指稱周譽騰在現場有喊「殺死他」,請羈押;台北地院在今(25)日清晨520分,認為周譽騰和另名天道盟文山會成

叡鴻需要「幫忙」時,才會情義相挺。

周譽騰說,自己當天帶了8個人到場助陣,王菲與謝霆鋒的姊弟戀起死回生,兩人的舊愛動向也受關注,李亞鵬近來則被目但不清楚為何薛貞國會突然衝進現場,還與曾威豪吵架、飆國罵,又踹了曾威豪一腳,因此引爆衝突,雖然有聽到的是警察,因場面突然失控,油!」昨網路還瘋傳一封聲稱是李亞鵬離婚前寫給王菲的信,暗指王菲改變很圍事的忠堂與夜店安管也救不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rpws1 的頭像
    wrpws1

    夢想屋

    wrpws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